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

公司简介

HLA集装箱堆场服务企业在2013年3月22日创立于新加坡,并以LHN有限公司成员(物流管理部)的身份在新加坡注册成立。LHN有限公司则于2014年和2017年分别在新交所(SGX)以及联交所(SEHK)公开上市。贤能集团有限公司物流服务业在 2022 年 4 月 29 日上市与新加坡交易所凯利板(注册为贤能集团物流有限公司,股票代码:GIH)计划在新加坡、马来西亚以及东盟地区扩大运输和集装箱堆场的服务。

我们以集装箱管理为核心业务,致力于成为本区域领先集装箱堆场。从创立至今,HLA集装箱堆场服务企业保持着稳定的增长。 通过善用我们长期以来的有效管理方针,再加上丰富的经验与资源,HLA集装箱堆场服务企业必能为各方合作组织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。

如今,HLA与顶级航运和租赁行业供应商紧密合作,并为贵企业们提供集装箱堆场服务,它们包括Mediterranean Shipping Company (MSC), 马士基、万海航运、BLPL, Gemadept、Textainer、Florens、CAI、Seacube、EXIM、Eagle Liner和Emkay Lines等。 HLA以亚太地区为核心发展区域,并且仍在迅速扩展。迄今,HLA拥有5个集装箱堆场,它们分别位于新加坡 (2个), 泰国 (2个) 以及缅甸。

我们的目标

我们的目标

坚定不移地为每一位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优质、卓越以及高效的集装箱堆场服务。

我们的使命

我们的使命

我们致力于成为该地区的首选集装箱堆场运营商,以及与集装箱相关服务的提供商。为此我们将不断提升我们的职员、设备和设施,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。